商业直播领导者我要上直播全国各地360行商家合作加盟火爆招募

项目介绍

【360行商品可提供货源,上架到我要上直播平台】

【360行商家,可同我司合作,成为我要上直播平台合作商家】

一个零售模式好不好,绕不开两个标准:一个是成本效率,一个是购物体验。我要上直播新零售业态的产生、发展与壮大,皆基于这两点;同时,不但满足了用户良好的购物体验和商家低成本高效率的转化,而且还将时下最新动态的“娱、乐、购”成份融入其中。真正实现了人、商品、场景的完全融合。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和帮助更多商家,现平台品牌商火爆招募中,详情如下:

一、产品招商类目:

个护化妆   服饰鞋帽   皮具箱包   家居家装   食品饮料   运动健康   礼品钟表  

珠宝首饰   电脑办公   手机数码   家用电器   汽车用品   母婴用品   玩具乐器

保健品   厨具   图书   音箱   票务   充值等。

二、合作模式:

1、        平台直营:品牌商按我要上直播商城制定的供货流程,把产品和资料提供给我要上直播商城,我要上直播商城为商家在我要上直播商城平台销售的产品提供营销推广、售前、售中、售后、产品配送等服务。

2、        品牌自营:我要上直播商城和商家确定服务与被服务关系后,我要上直播商城为商家提供平台系统、营销推广和服务指导,售前、售中、售后及产品配送等服务由商家自行运营。

三、入驻标准:

我要上直播平台,坚守“品牌正品”,杜绝“假、二、水”,全力打造让客户满意的线上、线下为一体的高品质商城。

项目优势

我要上直播平台合作商家优势:目前国内最大的专注于商家商业直播的平台!

一站式互动直播 

助商家搭建自己的营销新渠道;  

二大核心

超强用户体验、超高商家效率转化;

三网合一: 

天网(PC、APP、微商城)、 地网(店铺&展厅)、人网(店员、分销商、粉丝)全方位对商家进行品牌宣传、产品分销;

四大升级系统

 直播系统、精准营销系统、全员销售系统、线上线下融合,立体式服务合作商家,实现合作商家利益最大化;

五大实力:

1.第一家把O2O、团购、分销、直播、商城结合在一起的平台;

2.PC、APP、微商城三端傻瓜式操作推广;

3.团队拥有11年+上互联网和传统零售实战经验;

4.3000+商家服务经验;

5.30万+的分销商团队全员推广分销;

六大板块

播商城、播商家、播学堂、播公益、播客圈、播金融  ,六大渠道,全方位服务合作商家和消费者,实现360行无缝对接。

加盟条件和流程

加盟流程,360行产品或商家,皆可与我要上直播平台进行合作。

申请(提交资料)——审核——开通账号——上传产品——销售——结算。


加盟咨询联系方式:

                      禹总 18922373168  020--29121273  

                      微信 :anncyvip  QQ:979583738



评论

© 35600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