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台花儿少年《我要上春晚》节目与我要上直播达成战略合作

5月4日,我要上直播平台与广东电视台花儿少年《我要上春晚》节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广东电视台花儿少年《我要上春晚》节目与我要上直播达成战略合作 - 今日头条 - 今日头条

启动仪式

我要上直播总裁唐向前先生表示,广东电视台花儿少年《我要上春晚》是一个公益节目系列活动。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少年儿童们的才艺可以在舞台中得到尽情展示。也为了让孩子们可以在童年过程中快乐健康的成长。而我要上直播平台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的发展。在平台成立之初,就已经规划了播公益栏目。播公益栏目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可以通过我要上直播平台为公益事业的传播和发展尽一份力。由于本着公益的初心,在与广东电视台花儿少年公益节目组接洽后,双方立马达成了共识。广东电视台花儿少年《我要上春晚》节目与我要上直播达成战略合作 - 今日头条 - 今日头条

 

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力争通过深度的战略合作与努力,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双方共同把公益做好做大,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引领广东少年儿童公益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多优质服务,最终为少年儿童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让孩子更好地成长!

评论

© 3560017 | Powered by LOFTER